你好潘大妞

不言不雨

西安一個月下雨挑戰中半個月的時候,閨蜜說下刀子我也要來找你,我犯了大錯,應該說我一年前就犯了,但我自己包庇自己,沒有下刀子但她來看我了,她說覺得你平常那麼聰明理智和別人都不一樣,為甚麼關鍵時候這麼傻,總是屁大一點兒事和她們說個沒完,到了大事卻一言不發的做了決定。
心裡有一個小怪獸,它總被關在牢籠裡,直到去年被誰打開了鎖,它狂奔出來體驗了所有的痛快與不痛快,然後回頭看了眼牢籠,回去了。
人大抵如此,對那些不待見你的人拼了命的討好,對那些以為永遠不會離開你的人視而不見,最後,不待見的依舊不待見,永遠不離開的永遠離開了。
穿著拖鞋走在雨裡的時候,每次水漫過我的腳,撐著傘看臟臟的雨水沿著傘骨慢慢滴,側過臉就看見閨蜜的臉,突然想起你們都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人,心裡那股莫名的煩悶以及怒火就被滴下的雨水澆滅,我說我下一次找對象一定給他的電話、微信、qq、line以及所有的所有都起上最矯情的稱呼,後來想想我這輩子也不會那麼幹了吧,當我在你面前流淚的時候,當我一直笑個不停的時候,當我像瘋子一樣和你撒嬌的時候,你們就該知道我愛你們的,我不說你也知道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