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潘大妞

今天下了那天的雨,我用勺子挖了口芒果

早上天还平静,上了节课,我就在叽里呱啦的英语中间听到噼里啪啦的雨。
又是清明时节,四月第一天。
黏呼呼的空气让头发变成了棉花糖,昨天晚上被人说数学太差,复习方法不对,我气喘吁吁跑步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那话,无论跑步还是复习,努力似乎都一泻千里。我看不见雨滴,就只知道雨下的好吵,只看到书包上的水。
然后雨就一直一直不停的下,好体力。我就偷懒窝在宿舍的床上,低头抠脚丫,看到小拇指上新磨得疤,想起以前有人说咱以后能不能少跳舞,脚都伤成什么样了,我想想挺感动,因为说的是咱们。
可是你就是这样,依旧那样拖着胖胖的身体,依旧学不好数学,依旧喜欢说以前,依旧没在人群里。
我就是这样,抽烟有瘾般爱吃零食,笔记乱糟糟的还爱解数学题,一张口就之前,低着脑袋却觉得总有人注视着。
翻微博看腿细、眼大、人美的姑娘,心里满满的不服气,哼了一声,放了片锅巴在嘴里。
总要自吹自擂的生活。
怕是下雨把脑子洗坏了,胡言乱语。大家定是要说,去努力,在这儿多愁善感,你哪来的自信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