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潘大妞

最近心裡的二三事

1 以前被我傷害過的男娃娃在昨天與我通話並被我一番勸戒之後,今天發微信說和那個姑娘在一起了,我其實為他高興但想想他每次但凡有此類事件發生都打電話來和我「報喜」,我就不想說什麼祝福的話語了。
2 自己頹廢了很久,卻總怪別人太努力,開始慢慢努力起來了吧,有些事不是往後推就能推過終點線。快要忘記自己的夢想,聽著廁所水龍頭的嘩嘩聲響就又想起了,還是低著頭走路才不會摔倒,爬華山的時候和閨蜜說你以後想想華山你都爬過,生命裏還有什麼難事,回頭想想自己,心裡頗感羞澀。
3 人總是自私,怕我也是為了一己私利才總是熱心腸吧。
4 既往不提,除了夢想,過去的一切願都忘卻。

评论(2)